黑川er

干干巴巴麻麻赖赖

【JOJO】亲吻(初代夫妇,茶布茶,木大父子,老板里苏)

*混乱且包含邪教的亲亲

*有糖有刀有沙雕的亲亲

*最近满脑子都是想亲亲

*所以请我的船立刻亲亲

*不知为何并不甜的亲亲

*给愿意看的小可爱亲亲

01.你的初吻对象不是迪奥,而是我艾丽娜哒!(初代夫妇)

“Cut!诸位辛苦了!”

随着这一声命令,艾丽娜的情绪松弛下来,然后就兜不住笑出了声。迪奥上前把她扶起,被人带动着自己也笑得抽筋。

“我有预感,刚才那句台词播出后会成为热点。”等终于笑够了,艾丽娜一边躲着化妆师想擦她脸上泥水的手,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话,“说不定宣传的时候还会让你当slogan念来念去。”

“那画面也太诡异了,原来我们在录综艺节目吗。”迪奥说着就又重现了一遍刚才的名台词,逗得艾丽娜直咳嗽,“而且看见全程笑场到抽筋的女主角,不会有客人买账的吧,快去洗脸。”

今日的拍摄任务结束后,艾丽娜裹着羽绒服站在门口,用嘴里吐出的白气模仿抽烟取乐。等到乔纳森一路小跑着过来并又给她套了一件军大衣,艾丽娜的身形足足膨胀了一倍,行动都迟缓下来。

“jojo,你知道我家就在街转角吧。”艾丽娜挥了挥胳膊,“这样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会吗,可我觉得说不定暴风雪就在拐角等着我们。”乔纳森牵起艾丽娜的手,“喔,你知道吗,导演说要剪一些花絮附赠在DVD里。”

“那我们可以做一出有头有尾的幕后故事,让迪奥举DV。”乔纳森的体温总是高于常人,艾丽娜几乎冻僵了的指头在他暖哄哄的手掌里逐渐恢复知觉,“名字就叫——《解密!吸血鬼独家——jojo奇妙后台的突击探查》。”

“如果观众看见你和迪奥关系这么好,肯定会急得大叫说这东西ooc了。”乔纳森感慨道。艾丽娜多希望她能从这些话里听出一点酸味,可乔纳森实在是正直过了头。

“我想不用等到那时候,正片播出后,你和迪奥的组合热度绝对会高得超出想象。我可以现场举十个例子证明,人们最爱冤家变情侣的情节设计。”

“乔纳森和迪奥是仇家。”

“那岂不是更好?”

他们这样边说着就开始往艾丽娜家的方向走,没几步就到了地方。

“你看,风还很平静,雪也还没落下来。”

艾丽娜隔着皮手套在手包里摸索钥匙,乔纳森在她旁边不到一尺的地方站着,头顶橘黄色的门灯把二人的影子融到了一起。

“关于那个组合的问题,jojo,”艾丽娜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她找到了钥匙,并把大衣脱下来还给乔纳森,“尽管我知道不久之后网上将充斥着各种你和迪奥的黄段子……”

“好了艾丽娜,再说这个,我都要以为你是在吃醋了。”乔纳森爽朗地笑着,“可和迪奥接吻的是你,我才是该酸的那个不是吗。”

虽然和预期的有些差别,艾丽娜还是听到了今晚最想听的话。于是她把手里的衣服扬起来,盖在了他们两个头上,乔纳森觉得自己心里已经刮起了狂风暴雨。在jojo还没反应过来时,艾丽娜踮起脚凑到他面前,一脸神秘地说:“你和迪奥接过吻吗?”

“这种时候就不要提别人了。”

02.“给我也来一杯”(茶布)

“我和布加拉提接吻了。”

阿帕基说这话的时候没用多大声,在场的几个人却实在地震惊到怀疑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原本是米斯达出的主意,想顶着“派对怎么能没有派对游戏”的正当理由来打探八卦,于是开了一瓶家里最劲的酒给众人挨个满上,再拿空酒瓶子决定今晚第一个倒霉蛋。

瓶口指向了阿帕基,米斯达和特里休发出失望的嘘声。这两人原本盘算着趁福葛不在先逗逗纳兰迦,好让他们猜测了整整一星期的草莓橘告白方式揭开谜底。结果却是阿帕基抢先中招。乔鲁诺保持着他的端庄,用膝盖轻轻撞向米斯达示意他赶快发问。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阿帕基愿意坐在桌边看他们玩就算不错了,现在居然还能跟着玩下去而不是直接干了面前的酒黑下脸骂他们无聊?米斯达慌张地挨个检查自己的性感手枪今天是不是多出了一个四号。

“事先说明,我不是质疑你在异性当中的魅力,但是,你上一次跟别人有肢体接触上什么时候?除了揍人。”

酷女孩是有义务让派对活起来的。特里休翻出一盒纸牌,从里面抽出来黑桃A放在阿帕基面前。如果在福葛和布加拉提回来之前还不能从纳兰迦那里套出话来,她打算组织玩扑克。

“昨天,我和布加拉提接吻了。”

……

纳兰迦的蛋糕从叉子上滑落到地上。

“遭了,这是福葛刚买的地毯!”

“现在这个不重要吧!”米斯达激动地猛拍桌子,“这样的话,福葛和你在一起,阿帕基和布加拉提在一起,我们队里不就有四个人不是单身了吗!为什么是四个啊!”

“我认为这也不是重点吧。”乔鲁诺按住米斯达的肩膀让他冷静。而特里休则迅速收好纸牌准备把靶头指向新的八卦焦点。

而这时布加拉提和福葛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到屋里来,小小的风波还没来得及作妖就得以迅速平息。

“所以就是因为这个你们才打起来的吗。”

“那只是个玩笑,况且其实并没有人打架。”

“可能是因为你的玩笑语气太严肃了。”布加拉提笑得有点无奈,“不过我们确实有接吻,虽然是在任务要求的宴会上假扮的。”

“而且只是见面礼仪。如果米斯达他们知道你那天扮的法国女郎有多娇俏,场面才可能真的演变成战场。”阿帕基说这话的时候装作专心致志地泡咖啡,以免让自己看起来在刻意取笑人似的,不过显然他不擅长这个。

“嗯,只不过那时战斗的双方就是你我了。”布加拉提把最后一个盘子洗好放回原位,“给我也来一杯吧。”

于是阿帕基在俯身找杯子时收到了一个来自布加拉提的深吻,作为他揶揄队长的惩罚。

03.不会相互喜爱的父子(木大亲子)

“没有父子会担心这种事。”

“是啊,所以我不是担心,而是确信。”乔鲁诺把照片收回钱包里夹好,“我们是不会相互喜爱的。”

乔鲁诺将从生母那里听来的有关生父的事情交代给了布加拉提。这些事过于奇妙且怪异,除了布加拉提应该也不会有人愿意认真听完吧,这么想着,乔鲁诺便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复述生母讲述的那些故事。

现在,能听他讲的人已经不在了,他却切实地触碰到了故事本身。他的父亲就站在一栋日式的独户宅门口,在他的面前。

“吉良先生说您总在夜晚发出噪音,希望我作为家属多加劝导。”乔鲁诺僵硬地说着,迫切地想尽快结束这场会面,“我知道这对吸血鬼来说有些苛刻,但请您务必注意一下音量。”

DIO哼了一声,接着陷入了沉默。

明明他往常都会直接回去的,乔鲁诺想。他与他的父亲向来如此,再多一句话也说不出,倒不如直接不要见面的好。他能理解寻常父子间的情感,却无法代入到自己身上,而DIO对感情的处理则更加冷淡。

那今天是怎么了,难道吸血鬼也会想过圣诞节吗?

乔鲁诺很少会想不明白一件事,何况现在他根本不愿去想。他亲吻了他的父亲——在探出院墙的槲寄生下。

04.撒旦进入了你的心(迪亚波罗/里苏特)

如果没人说,你肯定认不出现在在长桌包间里喝酒吃饭的是黑帮Passione的干部。

这次聚会来自他们老板的某次大脑短路,一众干部包场了整间饭店齐聚一堂,为了组织的和谐进步共襄盛举。虽然刚开始还剑拔弩张的,但等到酒局步入中后场气氛就上去了,认识的不认识的、熟的不熟的都能抱着肩膀同饮一杯,或者因为一段熟悉的旋律就一块唱起了小曲,融洽得就好像共同作业十几年的同事忘年会。

当然,这份融洽归根究底其实是某位干部的替身能力造成的,具体的我们暂且不提。

坐在角落的里苏特看了一眼加丘的短信、确认那边任务已经完成后正要把手机收回口袋,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戳了肩膀。里苏特惊讶地扭头看过去,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名少年,而自己从进屋到现在居然都没有发现有这样一个家伙在。

“先生,我可以借用一下您的手机吗?我的不知道丢在哪里了。”

少年十分礼貌,同时又听得出有些畏缩,里苏特本想直接质疑他的身份,此时又有了其他好奇。

“你要打给谁?”

“我可以不回答吗。”少年的表情突然闪过一丝紧张,语气却还是那样温吞平缓。

“不行。”里苏特将胳膊挎在椅子背上,“既然这个时候在这里出现,就说明你也是干部之一吧。可这桌上所有队伍的干部数目已经对上了。那么多出来的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叫多比欧,是饭店的服务生啦。”少年冷静地回答道,“如果您不肯把手机借我,我就没法和我老板商量加菜的事。您对面的客人要求加菜,我必须请示一下老板。”

“那你大可以直接借他的手机。”里苏特指着饭桌对面的波尔波,“或许他还能从胃袋里吐出个古董座机也说不定。”

“那位客人说他没有,而且用类似的理由让我管您借。”多比欧显得有些局促,小心翼翼地盯着里苏特的眼睛,“他说您能从我的胃里变出个手机也说不定。”

好吧,这个理由似乎足够充分。里苏特想着,从另一个口袋拿出了个新的手机,那是给新加入的贝西准备的。

“你用这个吧,里面有手机卡,不过还没写入任何信息。”

“好的,谢谢。”多比欧接过手机,转过身便直接播起了电话,似乎是想证明自己并不打算做什么。

“老板,是,我是多比欧,这边有一位先生他……”

里苏特没有看到他播了什么号码,但能清楚地听见他在讲的内容。这时里苏特才隐约想起来,他在进门时似乎见过这位少年。那时多比欧就站在门口,微笑着与每个人打招呼,还依次亲吻了在座每个人的嘴角,说是饭店的礼仪。里苏特记得有这样的事,但记忆却在轮到自己时被切断了,下一个瞬间他就已经入席落座,就好像这段时间中的一节被消除了似的,以至于他都不能清楚地分辨多比欧的脸。里苏特想要问个清楚,转头多比欧却已经不见了,手机也安稳地躺在口袋里。

“……看哪,那卖我之人的手,与我一同在桌子上。”

多比欧的额头上浮现出奇妙的人面肿块,借它的眼与口,少年在只属于他的时间里念叨着

“撒旦进入了你的心,里苏特。卖人子的人将有祸了。”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