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er

干干巴巴麻麻赖赖

杀人魔与妻子的场合 其二

*吉良忍不来一口吗

*上篇看我空间

*我流甜饼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有xjb玩梗


05.夜

吉良吉影模仿着川尻浩作,尽管这个男人的生活方式使吉良厌恶,他也必须一一学起来,字迹、步幅、用词习惯、有关食材的喜恶,每一项都要掌握熟练。在这场风波平息之前,他必须成为川尻浩作,成为川尻忍的丈夫。

川尻夫妇同床异梦的日子已经过了很久了,虽然没有过重大矛盾,他们似乎已经失去了相互触碰的激情。而川尻忍还记得昨天晚上,她在丈夫接近时吓得尖叫起来。忍没想明白为什么,只觉得那时候自己被心底涌现的恐惧所支配,与厌恶不同,那感觉既突然又猛烈,占据了她的大脑,颤抖的心脏将热血泵到身体的每一个末梢,浑身上下兴奋得发热。

就像几天前,她第一次对这个男人产生爱意那时一样。

川尻忍从背后搂住了吉良的脖子,被子摩擦过皮肤发出沙沙的响声。她试探性地呢喃着情话,柔软的唇与热气拂过吉良的后颈。吉良不得不翻过身来面对她,将手搭上她赤裸的腰身,刚刚剪过的指甲又开始生长。

忍低垂着眼睛,不再做更多表示,仍有所犹豫似的想要否认自己方才的行为。吉良轻轻吻过她的侧脸。

“是说谎的味道。”


06.孩子

川尻早人已经发现了“父亲”的反常。

早人认为这个男人不是他爸爸,却又说不出为什么,他所发现的那些疑点还不太能站住脚,可他坚信这个监视器下的男人是别的什么人。

他的目的是什么?行窃?捣蛋?精神错乱?还是看上了他老妈?

川尻早人想不明白,他需要更多线索。

显示屏向早人展示着父母的卧室,早人看见“父亲”执起熟睡中的母亲的手,随即就又放下了。

屏幕的分辨率太低,川尻早人没法看清吉良脸上失望又有些疑惑的表情。


——后续是还有后续的但不知道是啥时候了


评论(3)

热度(3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